长矛沾屎,戳谁谁死!

开学后断续更新

【贝希】背对而行

         什么时候才能回到当初呢?


         想起来,第一次见你,是盗一先生介绍的,那时候,你叫莎朗•温亚德。


         天才,说的因是你了。无论学什么,你无师自通似的学的很快,你始终走在我前面,那时,我是这么以为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你说我长的很漂亮,但在我心里,你更美丽,在日常的相处中,我爱上了你,努力跟上你的背影。


       意外来的是那么突然,像那天毫无征兆的雨。


       你静静的躺在那里,我抓着你的手,哭的很伤心,克丽丝•温亚德,你的女儿,把我拉走了,她冷静的可怕。


       从来没有想过你们会是同一个人,亲爱的。


       我成为了那时最火的女影星,但心里终日空空的,为了遏制下这种难受,我在20岁嫁给了工藤优作,退出了演艺圈这个泥潭,但是我还是想着你,莎朗。


        如果说,你的死去,给我心里留下了很重的伤痕,我从新一那得到的你的消息,真是让我的心都碎了啊!莎朗,克丽丝,贝尔摩德。


        你一直都在骗我吗?


        人生的路,走了这么久了,原来我们一直在相背而行,我追不上你,是因为我们从来没有向一个方向走过啊!







评论(1)
热度(5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只秋天 | Powered by LOFTER